基奇

【劫慎燼】明星那檔事-工作關係(cp混亂 可能燼慎成分大 慎入)

55吋的液晶螢幕內畫面不停轉換,直到停在某個畫面,紅藍畫面交雜,震撼的音樂藉著環繞音響迴盪在有些空曠的客廳,翹著腿陷在沙發的男人還蓄意將聲音調高不少。

歌曲才維持的不到一分鐘,終於有個人受不了的從房內走出,長期埋首於各種報告、合約已經夠忙碌了,現在還要處理自家偶像的任性,滿滿的不悅全寫在臉上。
「我說燼,你能讓我處理完這次廣告的案子嗎?很吵。」

「我說不要呢?」燼沒有回頭,只是看向螢幕。

接到對方直接果斷的回答,慎捏了捏拳頭,白了對方一眼只能嘆氣將房門甩上。

始作俑者則一副計畫得逞的樣子,他是近期在演藝圈活躍的男藝人,跨足電影、模特兒跟音樂,可以說是難能一見的全才,只不過就是有些劣質的個性,以及以戲弄經紀人取樂的部分,總是讓人難以捉摸。

而他是全公司,唯一搞的定魁馱·燼的人,實力跟頭腦沒話講,還有就是不知是脾氣好還是本就沒什麼情緒,能耐的了自己的藝人是這種性子的,又加上工作效率和處事態度,論一個經紀人,慎可以說是無從挑剔。

也就這麼一個組合,才能彼此契合,更創下了經紀公司的許多紀錄,使得燼才剛出道就被順利捧紅,更歷久不衰。
_______
明明這篇就是燼慎 我對不起大家
這系列的文幾乎都是短更
還在慢慢寫 今天會丟一堆上來(草
至於發文順序 除非有主題的 不然幾乎都沒有前後關係喔
如果一不小心燼慎程度太多 我很抱歉
因為他們的相處真的太可愛了///
等等丟完再丟另一個燼慎 嘿嘿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