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啊啊啊 看到這句我超激動的
新英雄的交友圈超窄欸 特殊對話只有
厄薩斯 法洛洛 劫 慎
其中厄薩還是跟他的劍有過節 ???
然後那個語音啊!!!!
F.R.I.E.N.D!!!!
渣翻:慎…就當為朋友支付債務吧。
^應該有可能翻錯就是

雖然這孩子和劫兄是師徒關係 看語音感覺似乎感情沒有交惡啦
於是我不知道這個債務是指什麼東東
但那個friend怎麼想都是指劫啊////
到底是劫談起慎時都認為彼此還是朋友徒弟才會這麼想
還是慎始終還是把劫當朋友
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官方終於肯發糧重視這個關係了
我現在就是期盼著看到故事傳記更新呀
給我更多的劫慎吧!!!!

怎麼覺得劫和這孩子會有cp???
又一個來和慎搶男人的
他在打慎時語音:
Kayn:我並不享受如此。
Rhaast:但我是。
(感謝樓下巨巨提供)
挑釁劫:
我們一起就無人能敵了,劫。

那慎你可以考慮考慮燼 不要緊的<333

嗚嗚嗚 劫終於有伙伴不是邊緣火影了

评论(1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