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劫慎燼】明星與咖啡廳-初遇#2(cp潔癖誤入)

#本篇燼慎成份多於劫慎
#cp潔癖千萬別吃
慎推開待機室的門,那個妝髮齊全的傢伙正坐在沙發中翻閱手裡的書本,聽到開門聲抬眼看了下他,不過當瞄到淺藍襯衫上的咖啡汙點,有潔癖的燼反射性的蹙起眉頭。

「我是叫你買咖啡,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接過對方遞上的濃縮,掀了杯蓋微微啐了一口。

「沒把你的用灑就不錯了。」慎沒想多搭理,抽了幾張濕紙巾試圖擦拭上頭的痕跡,卻也沒太顯著的效果。

「怎麼,不會是看到漂亮的女人,一不小心灑出來?」

「不是。」

燼輕笑了兩下,「是“不是”,而不是“沒有”呢,嗯?」抓起對方的語病,燼也沒打算結束話題,反而針對的問下去,「不如說說發生了什麼?」

發現自己話中的漏洞,慎只是嘖了聲,他不是不願意說,只不過懶得和對方解釋罷了。
「路上撞到趕時間的人,滿意?」慎揚眉對上坐在沙發椅上的人。

「恩…不滿意,這種劇情似乎有些普通。」燼撐著頭回望對方,「該更加轟轟烈烈的不是嗎?」

「怎麼轟轟烈…」嘴裡的話還沒吐出,接下來燼的舉動著實讓慎僵在原處。
燼站起身,從桌上隨手抽了張紙巾,走到慎面前彎下腰,正好是慎抬頭就會對到眼的高度,一手抓起沾上污漬的襯衫,另一手拿著紙巾溫柔的在上頭擦拭,將頭湊上慎耳邊,吐聲道:「像這種的。」

慎沒有說話,只是與對方相視後,慌亂的移開視線,尷尬的抿了抿嘴。

惡作劇的傢伙看似滿意了對方的反應,嗤笑了聲移開自己的手,向後退了大步,「你說衣服髒成這樣,下午的討論會呢?」

「…我等等回去換。」慎應答到。
剛剛那瞬間,或許是正常人都該心生悸動,但對他而言,只有被獵食者捕獲的手足無措。

燼看了他一眼,將上身的黑色襯衫脫下,拋給對方。
「你不會喜歡遲到的。」露出平時運動練出的精壯身材,該纖細該有線條的地方,燼都練的恰到好處,隨意從衣架抽了件棉上衣便往身上套,該說是因為模特兒嗎,普通的衣服都能穿出氣質。

慎接下了那件襯衫,「謝謝。」

其實慎也不是很了解燼這個人,他好像對任何人都擁有致命吸引力,也許燼並沒有刻意這麼做,就是他流露出的氛圍,總會勾引著人貼上去,或許就是因為自己老是毫無反應,才會引起燼的興趣,但可能都只是自己想多了,只要燼不要老惹事慎就很滿意了。

至於對他來說,什麼樣的人會吸引他的注意,慎反覆思索著,雖然停留時間就這麼剎那,但一早的銀髮青年確實閃過慎的腦海裡,稍縱即逝,一個他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