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黃燜雞】家教老師

#傻白甜系列
#請勿上升真人
#一章完的腦部段子
#好像或許有點ooc吧
黃旼炫撐頭望著睡在對桌的柳善皓,眼神溫柔的像是隨時會滴出水來似的。

又是個讀書讀到睡著的秋日午後,這怎麼不讓身為家教老師的黃旼炫頭疼呢。

揉了揉孩子散在額前的髮絲,“別睡了,今天不把這章寫完伯母會生氣的。”

柳善皓沒有清醒,只是讓頭往手臂窩竄了竄,埋的更深點。

黃旼炫嘆了氣,“這樣你可能要換個家教也說不定。”

果不其然那個前一秒還賴著不醒的人瞬間抬頭喊著,“哥,我們繼續吧,這題的觀念再說一遍我能懂的。”

黃旼炫笑出了聲,這孩子總是可愛的令他不知如何是好,拿起筆敲了對方的頭,在紙上寫下題目的重點公式,耐心的再講解遍。

柳善皓將頭低著,鼻頭都快貼上書本了,似懂非懂的點了幾下,誰知道他現在整個小腦袋都還昏昏沉沉的。

“這樣講有比較好懂嗎?”上頭傳來了溫暖的音調。

柳善皓推推厚重的眼鏡抬起頭來,不料迎接他的,是黃旼炫一張好看的臉,成熟認真的表情印在那溫柔的臉上,柳善皓想也不想直接將唇瓣貼上對方的,很輕的一個小啄,惹得較為年長的那位一下紅了耳根。
“什麼啊…這……”黃旼炫被圖如其來的吻弄得慌張,抿了抿剛被偷親了口的嘴唇。

柳善皓也不害臊,又在哥哥的唇上點了下。
“嘿嘿,哥是我的維他命啊,吃一口就能精神百倍的。”柳善皓笑著,又低下頭寫自己的數學習題,留下還錯愕的黃旼炫。

“啊!哥你說,如果我媽知道我和家教老師交往會不會換個老師呀?”柳善皓眨著眼,一副發現了什麼天大的事實。

會的,肯定會。
黃旼炫心裡如是想著,到也沒說出口,順順孩子的黑髮在額前留下一吻。
“好好學習先吧。”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