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劫刀) 備胎 【極短/廢文】

*沒頭沒尾的
*妹妹一句話的腦補段子
*好像ooc塔隆了
*可能有點劫慎

「你說我有什麼不好。」塔隆臉上染著一絲色氣,似乎是酒後所帶來的影響,手上的苦無插在劫的耳旁,整個人跨坐壓在劫的上方,帶著潮紅的臉不斷湊上。

劫苦笑了下,的確沒什麼不好,這男人比慎有趣多了,情緒也比那傢伙多些,但是替代品總比不過正品的不是嗎?
「別鬧了,我沒愛過你。」

「那就把我當寵物吧,劫。」塔隆俯身用著深褐色短髮蹭著對方的頸部。

寵物是嗎?我說你可連他的萬分之一都比不上啊,但以一個備胎湊合著用也不差,劫任由對方在自己頸上的磨蹭,卻絲毫反應也不給對方。

「慎能給你的,我也給的了。」
塔隆睜著那雙寶藍的雙眼望向對方,意外地這話卻勾起了劫的興致,真是好個沒有自知之明的傢伙,把自己和他深愛的人相比,未免也太有自信了。

劫微抬起身,臉上帶著有些陰險的笑容,用手勾起塔隆的下顎,「我就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

劫使力讓自己翻過身,改成塔隆在下的姿勢,按住對方的雙手,不算溫柔的吻上對方的唇。

_________
我到底
寫了三小……?

我只是想惹大師兄生氣啊
放下手里劍啊劫跟塔隆
(遭毆#゚Å゚)⊂彡☆))゚Д゚)・∵

评论(6)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