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劫慎】AU日常 情人節魯文

如同平日的早晨,慎大清早就起床做早餐了,不大的屋內飄著溫熱的咖啡香,還有培根的焦香味,加上清晨灑進的陽光,有些簡單卻不失單純的幸福。

劫從臥室走出,還沒梳理的銀髮隨意亂翹著,繞過客廳來到廚房,就逕自抱著在料理臺邊的戀人,將頭埋於對方的頸間,嗅聞著對方身上的清香以及自己殘留的味道。
「那麽早起啊,腰不痛嗎?」劫環在對方腰上的手,調皮的掐了下,惹來慎微微一震。

「我不起床,難道渴望你幫我做早餐嗎。」

「我倒可以一早就料理你。」劫不懷好意的說著,還偷偷咬了下對方的耳垂,「看來下次得操到你起不來了。」

慎也不是不知道愛人這性子,只不過偶爾能成熟點會更可愛就是。
「比起調戲我,你先去清理餐桌吧。」

「是是是。」劫慵懶的伸了個懶腰,跑去整理那堆滿零食的餐桌。

待東西用好,慎也將早餐打理好了,劫撐頭等著對方將餐盤端上桌,即使有些細微,他還是看的出慎似乎彎不下的腰,有些嘲弄的對戀人笑了下。

「笑什麼,也不想想誰害的。」慎拿著餐叉在劫額上輕敲了下,「吃飯了。」

慎一邊滑著手機的每日新聞,一邊將盤裡的半熟荷包蛋送入口中,只不過前方傳來的熱烈視線,讓他有些不自在。
「你到底吃錯什麼藥?」從一早起床就這樣,今天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才剛起床就不停的調戲他,難道是他昨天做錯什麼?

劫躊躇了下,忽然神情認真的望著對方,「我只是覺得你很少笑,想逗逗你罷了。」

很少…笑嗎,慎愣了愣,劫在很久以前就和他提過關於他沒什麼表情的事,不過已經是交往前的事了,「你不喜歡?」

劫站起身向前傾,一手揉著對方的黑髮,在額前微微的一吻,「怎麼會,是你都喜歡。」

_________
劫刀亂tag被罵了qq
我其實想寫劫慎的 但塔隆不准(?
想想劫刀在我眼裡的可能性
就是劫找替代慎的對象而已 後面照理說有劫慎H但寫被塔隆河蟹掉了##
所以情人劫就發個本命cp短篇吧/  \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