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劫慎燼】關於咖啡廳-喝咖啡習慣 (劫慎成份低/愛歐尼亞組有)

#星多拉/辛德拉好像ooc了
#劫慎成份稀少

「歡迎光臨。」穩重的女聲從吧檯內傳來,只是看到來人,莫名多了幾分雀躍,「是慎歐巴,怎麼最近工作還好嗎?」

面對這個問題,慎思索了下,才勉強回上還行兩個字。
「一樣一杯拿鐵,一杯濃縮。」

「啊~又幫忙跑腿,對了那個…」

「燼歐巴有…」 「劫他…」
突然的異口同聲,兩人都相視笑了下。

「上妝了,所以沒出來。」
「喔~是嗎,那傢伙遲到了,等等應該就來了吧。」
銀髮女生無奈的比了下後頭的鐘,雖然慎沒有表示出來,但心裡多少有些失望,至於這種失落感他也無法解釋明白,什麼時候開始來咖啡廳變成一種習慣,又是因何而期待。

慎眼裡閃過的一絲情緒就這麼恰巧被星朵拉捕捉到。
「真不知道他好在哪裡呢?」星朵拉唸著,一邊將蒸氣打入牛奶中。

聽到對方的話,慎難得慌亂的搖著頭,「不,我只是想說怎沒看到他罷了。」

「是是是,明明經紀人身邊該圍繞更多帥哥才是啊。」
待咖啡機萃出液體後,將其倒入印了拳頭標示的紙杯,拿了麥克筆就在上頭寫了「oppa, fighting!」

「好了,工作辛苦了,下次可要帶燼先生來喔。」星朵拉笑到,將咖啡遞給了慎。

慎接過回以微笑,便轉頭離開。

結束櫃檯的工作,星朵拉靠上備料區的桌緣,挑眉問著正洗杯子的人。
「我說阿卡莉…幹嘛一直背對櫃檯裝忙啊。」

「誰跟你裝忙了。」無奈的回以對方白眼,推了推在一旁多嘴的傢伙,「你還是回去泡咖啡吧。」

星朵拉沒多說,揶揄的對她笑著,邊小聲唸著「原來你喜歡這型的呀~」

「你!」

掛在門邊的風鈴哐啷乍響,男子匆忙的走進來,「遲到了,抱歉。」
用手隨意抓了抓亂掉的銀髮,路過吧檯順手拿了上頭的餅乾就塞進嘴裡。

「至少不是這一型。」阿卡莉嘆聲道。
「嗯,幸好不是。」星朵拉插手瞪著進門的人。

「什麼?」

「沒事。」異口同聲。

_________
嗚嗚嗚 我覺得我星朵拉個性沒抓的很好
怎麼覺得愛歐尼亞組高冷的傢伙那麼多qqq
設定裡星朵拉就好像很懂流行
也有點迷妹傾向但限定是燼( ´▽` )
這篇的順序來的很突然希望大家還能接受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