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燼慎】明星那檔事-trouble maker(極短)

#OOC有,現代AU
#腦補短打
#是上一篇關於咖啡廳的後續

「要不是那個女孩實力不錯,你的決定會牽累她。」握著方向盤的人對著後座的男人說著。

「這是在誇獎我眼光好嗎。」男人輕佻地回應,根本不在乎坐在前方的人略帶生氣的語調。

「燼,我並不是跟你開玩笑。」還是那般古板的口吻,「如果那女孩實力不好,媒體難道查不出是你引薦公司去發掘她?到時候冠上靠著前輩出道的新聞標題,她的名聲會在一夕間化為烏有,你也會被牽連下水。」

「所以呢?他們才不敢動我。」燼帶著若有似無意味不明的微笑。

「你明知道要害你的人多的是。」

「你是擔心我還是擔心她?」燼將手肘撐在前座座椅上,讓身體往前傾直到頭能夠掛在慎的耳邊,帶著淡淡笑意的低喃。

「…我是公司旗下的經紀人,職責是顧全藝人的大小事物。」正常人耳窩被這麼一個磁性聲音佔據,燥熱起來也是常有的,但對慎而言燼的唐突舉動已經毫不奇怪了,不疾不徐地拉了手煞車,不給對方任何反應。

對於慎的回應燼只是靠回椅背放肆笑出聲,「是“我”的經紀人,其他人的事就不用多管了。」

「那就別總是做些要我多管閒事的事。」

____

腦補段子,明星與咖啡廳是同一個架空背景
之後有空再更別的,應該是KDA和燼的互動吧

评论(2)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