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槍手 【燼x凱特琳】 (極短) 微cp

「我們很相似對吧?」
一把狙擊槍被掃到一旁,而那把槍的主人半跪於地,下顎被對方托起,任由對方諷刺性的擺佈。

「愚蠢的人才會與你相像。」即使淪落這番困境,女子也不甘屈服,但也只能瞪視著對方,無法做出反抗,甚至為了剛剛的失誤懺悔。

聽到對方的應答,讓男人忽然發狂般的笑了起來,無法看見死白面具下那張譏笑的臉,但光笑聲就能體會到對方的不屑。

他蹲下身與女子平視,用槍身從對方頭顱兩側滑落到好看的臉蛋上,挑釁的輕敲了下_這就是勝利者的特權。

「你享受追逐犯人還有擊殺他們的瞬間。」男人將臉龐靠在女子耳旁,故意壓低了本就低沉的聲線,「而我…享受毀掉每個精緻作品的那刻。」

「少拿我跟你比較了。」

「我喜歡你這種逞強的樣子…可惜,維持不了多久。」男人抹去對方嘴角的血沫,順勢撫過對方唇瓣。

「噁…」女子撇過頭,避開對方的碰觸。

男子打趣的站起身,在槍中逐一裝上四發子彈。「你說,明天大家看到皮城第一女警的屍體時,反應會多熱烈。」

「反正早晚你一定會被逮捕。」死亡再前,女子的態度還是那般冷靜。

男人笑了起來,忽然語氣一轉,「喔…我親愛的凱特琳,藝術是不會消失的。」

將槍管對準女子的心口。
「放心,我會讓你的輓容和活著時一樣美麗。」

語落,子彈貫穿了女子的身體,噴濺的血液在牆上刻畫出朵朵腥紅的玫瑰,上了魔法的子彈打於牆後,金邊延著牆紋漫開。
男人卸下面罩,單膝下跪於女子前方,將唇瓣附上那逐漸失去血色的唇,品嚐對方口中血液的腥甜,良久才鬆開對方。

「多麼可惜,我不殺了你,你肯定不會給我機會這麼做。」男人有些失落的看著刷白的臉龐,還有些意猶未盡。

「但這樣的你更動人。」男人勾起嘴角,將女子放於血泊中,正要起身離去,突然想起了什麼,對著不會再有反應的屍體說道,「By the way, you shoot to kill…you better hit the heart.」

那天,金色的影子依舊消失在夜色之中,沒人捕捉到他的身影,只不過有一場震驚全世界的謀殺才剛剛落幕。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