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LOL大逃殺】chapter 1. 狩獵開始

“Welcome to Battle Royale.”

熟悉的女性聲音響起,只是說出的不是召喚峽谷,而是大逃殺,明明沒有任何廣播設備,聲音卻像直接傳到耳裡。

“讓我來為大家解釋遊戲規則,以及平衡設定
1、獲勝條件為最後唯一的存活者。
2、允許任何結盟行動。
3、達成任務可額外獲得物資及武器。
4、不可超越遊戲邊界,否則採取自殺機制。
5、在這裡不受任何大陸上法律保護。

再來關於遊戲平衡,武器為隨機分配,此外法師不可獲得武器,除非藉由法器施術者,會取得較無攻擊力的武器,當然可掠奪他人物資及武器,右手上的錶會顯示當時任務,以及剩餘人數,及方圓200公尺的參賽者。

祝大家充分享受此遊戲”

周圍全是綠意盎然,作為一個森林,這氣氛也太過死寂了,即使能聽到鳥叫,卻反而突顯了內心的不安。

真是該死的,昏迷後醒來就被帶到這個鬼地方,低語和致命都不在身邊,剛剛的聲音又是什麼?隨機武器?給我的竟然就是條大約三尺的麻繩,呵…會不會太瞧不起人了,雖然我也會使用基本的魔法,但這一切都太不應該了,得先弄把手槍才行。

男人白色的披風在青綠的草叢中格外顯眼,一到這裡首先搞清楚的就是附在手上那甩不掉的醜東西,打開的瞬間出現的是自己的名字,不是藝名的四個字母而是本名,但玩家部分依舊是顯示熟悉的J.H.I.N。
看到這嘴角不禁勾起,看來不論是誰,把他帶到這裡的都不是簡單的傢伙。調整了下,螢幕中出現五位除了他以外熟悉的人名,據剛剛的女聲所示這應該是他附近的其他人了,而當中一個名字著實吸引他的目光,“提摩”。

「這下有趣了,來看看他拿到了什麼。」燼站起身來,三兩下就爬上了身後的樹木,在行動前得看清周圍的環境才行。

將手裡的麻繩繞了圈,在前端打了個結,剛好是可以套住人頭的大小,將魔力灌於掌心,一朵蓮花逐漸成形後甩於地面,不小的爆炸聲響起,確認自己的能力還能使用,更讓男人興奮了。

環視了目光所能見的範圍,燼跳下樹木,畢竟方才的爆炸聲必定引來其他人的注意了,得先換個安穩的地方。這遊戲完全勾起了他的興致,把整座叢林變成畫布的想法逐漸在腦中成形,一個讓他盡情殺戮的地方,還有誰比殺手適合這遊戲,太完美了。

不斷的往前移動,隨時看著錶上的人名欄,確保自己的目標沒有離開範圍內。燼充分感受到皮膚下每條神經的躁動,催促他往前奔跑著,身為殺手的本能完全支配了大腦,就連草叢的些微動靜都在他的防範內,他必須堤防任何一位刺客,就剛剛的顯示,周遭比較危險的也只有塔隆而已,這一切都對他太有利了,尤其看到地上那些蘑菇,燼知道他的目標離他不遠了。

他現在要做的就是埋伏,蘑菇是沿著河邊種植,真不知道提摩是愚蠢還是認為大家都是帶著和平的心態進入遊戲,但顯然得燼不這麼想。他習慣犯案前的準備,習慣依照人性做出最符合作品的死亡陷阱,他沒有打算潦草的殺了提摩,這太不符合他的作風了,將魔法形成的花朵一一灑入地面,花朵沉於土壤中等待綻放之時。

燼不確定提摩的隱形能力是否還在,但這對他而言也是無傷大雅,再次上了樹,濃密的枝葉是最佳的障眼法,原本高掛的艷陽逐漸西垂,他知道提摩會在日落前出現,現在只要等待,待作品成熟的最佳時機。

沒有辜負燼的期待,一個小身影在草叢中出現,窸窸窣窣的要無視也難,何況他毫無防備,全身都是破綻,吹箭不在的前提下這個小身影對他一點威脅都沒有,倒是提摩手中的武器對他引誘度太大了,燼想大笑,這遊戲的平衡實在做的太完美了,他拿到了條麻繩,而提摩這小傢伙手裡的是Smith & Wesson Model 500左輪手槍,那小身影緊緊的護著槍身,像是只要緊握著它就能免於一死一樣,但武器終究只是作畫的工具,重要的是如何使畫筆變得致命。

提摩沒有意識到附近會有埋伏,更不可能意識到埋伏他的是燼,他需要水源才能製作毒藥以供吹箭使用,卻沒料到這個舉動反而使他成了獵物,當他發現時早已置身陷阱當中,多個炸藥同時引爆,才轉頭確認周圍,一條粗麻繩瞬間擲下套於頸部,恐懼席捲全身,死亡在即卻無反抗之力,麻繩不停的收緊,提摩明確感受到氣體噎在喉頭,掙扎著握住手裡的槍,像繩子的源頭開了一槍。

沒有多久,用力的雙手逐漸僵直,瞳孔在死前猝然放大,花朵在最後一刻綻放,像是連死亡時間都在對方的計算之內,屍體只剩焦黑一塊。

燼走向自己的傑作,花朵還在燃燒,火苗發出微弱橘紅光芒,像是生命之火一樣的微弱,隨時會燃燒殆盡,說實在的這是幅劣質品,他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但那把槍完全符合他的理想,即使比不過低語,外型也不至於沉俗老套,更令他驚喜的是那搶的威力,當子彈從他臉龐掃過時那種驚喜感到現在還揮之不去,這把槍總共是五發子彈裝,只可惜現在只剩四發,但卻剛好符合他的美學。

燼俯身看向那已經不會再動的小身軀喃喃自語。
「你最愚蠢的行為不是透露你的行蹤,而是隨意浪費子彈,還是將槍口對準我。」

現在那位殺手已經拿到槍枝了。

忽然熟悉的女性聲音又一次響起。
“First Blood.”

當聲音入耳時燼只覺得可笑,聽了成千上萬次的臺詞在這裡的意義卻不同,和他曾在召喚峽谷經歷的遊戲相比,這裡沒有復活點,死亡就是game over,但他喜歡這種感覺,燼在等待,他知道在這場遊戲中有兩個人會來找他,那時候不是他死於他們之手,就是他讓那兩位一起墜入黃泉,在那之前他得準備,準備那天到來,燼不在乎在這場遊戲獲勝,令他期盼的是和那兩人再次交手的一天,不自覺間笑容掛上嘴角。

*
首殺的聲音一樣傳到了塔隆耳裡,右手上的錶顯示的周圍玩家出現了變動,提摩從上頭消失,以及剛剛的槍聲,不祥的預感逐漸漫上,如果猜測沒有錯,燼殺了提摩,而且他還拿到槍了,聰明人都知道現在離這裡越遠越好,雖然他有自信自己的身手不輸給對方,但無論是誰都不想在這種地方遇上拿了槍的瘋子,現在他唯一要做的就是離開這個區域。

第一日:
提摩_離開遊戲
烏爾加特_離開遊戲
第一日結束。
__________
嗨各位,我終於打算在這更長篇了orz
還是用燼開了頭 但我想最適合開頭的就是他了
雖然很抱歉但這篇文的cp主要是我喜歡的為主
很有可能雷到這就抱歉了
但我已經不打算寫腐向的cp了
怕雷到更多人(?

我希望這篇能完美進入結局
雖然這文的架構超出我的能力太多qq
有些部分光想就滿滿壓力😧
我會盡力不讓他停更的
雖然會不定更(趴

评论(7)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