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深夜重度廢文 關於想寫的文案

其實我很想寫一篇艾歐尼亞組的中篇文
你問我艾歐尼亞組是誰
就是燼 劫 慎 星朵拉 阿卡莉啊 我以為大家知道(明明就自己亂組
但有太多想法實在動不了筆
比如學院背景
或是燼是演員兼模特兒,慎經紀人,然後咖啡廳員工劫 星朵拉 阿卡莉之類
但我其實只是想寫架空的燼~~~
他感覺就會是有名的模特兒啊///

另外想寫的就真的是
燼對慎唱你那麼愛他 但想想實在是太搞笑了
餘心不忍 所以大家就一起腦補吧
誰叫那首歌真的超適合劫慎啊
歌詞如下: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你深愛他~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超適合吧~~~~
但我不忍心虐虐的劇情 突然被我畫風一轉

最後還請讓我占用標籤 沙朗<3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