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愛歐尼亞組】關於咖啡廳-轉行

#人物OOC注意

#無cp

#現代AU架空

「你錄取Riot娛樂的練習生了?」星朵拉難以置信的看著正在整理物品的阿卡利,她已經忍了整整一天,下班後終於把這悶在心裡的問題脫口而出。

「算吧,前陣子在做地下rapper時遇到星探。」阿卡利繼續翻找著不知道被劫收到哪的咖啡濾紙。

「你為什麼不早點說。」星朵拉有些不悅的問下去。

「反正不會去說了幹嘛。」

星朵拉真的很不爽,她不是不爽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阿卡利沒跟她說,她氣的是明明以Rapper出道是阿卡利的夢想,她卻不把這當一回事。

「你會去吧,去當練習生?」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劫一邊喝著剛泡好的手沖邊說著。

阿卡利連抬頭都沒有,繼續翻找著箱子內層,好不容易翻出來,並把包裝打開補充空到見底的濾紙盒,像是根本不在意他們在討論的對象是自己。

「阿卡利?」星朵拉的口氣漸轉無奈。

阿卡利知道自己是躲不過了,只能微微嘆了口氣,轉過身直直望著星朵拉。

「店長,難道我要把你跟那個笨蛋丟在這裡嗎?」眼神堅定的像是難以撼動他的決定般。

聽了對方的話,倒是星朵拉語塞了,咬了咬唇設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她能明白一起共事那麼久,自己也不自覺的依賴阿卡利周到的處事方式,對方願意考量到店裡星朵拉真的由衷的開心,但這不應該是阿卡利放棄夢想的原因。

星朵拉把手搭上阿卡利的肩上,回應對方堅定眼神般的望向對方,「你一開始是為了什麼來到這個城市,不就是為了有天能出道嗎,你的舞臺明明就在眼前了,我的店我會自己想辦法。」

兩個人這般僵持了不一會兒,阿卡利開口「給我時間好好想想吧…」將眼神撇開到一旁,輕輕將星朵拉的手撥開,解開圍裙吊在櫃檯後方,拿了隨身包便直直往店門走去。

店門上鈴鐺發出的聲響逐漸微弱。

「何苦?讓她自己選擇不好嗎。」搖著手裡只剩冰塊的玻璃杯,發出亢啷啷的聲響。

「她一定會因為責任感什麼的而放棄這次機會,如果今天慎先生沒提到,我們根本不會知道這件事,她也肯定不會說。」星朵拉揉了揉緊蹙的眉頭,「我應該有約束員工的責任吧,把她辭退好了……」

「誒?」

___

更文了,終於

可能不會有下一集,突然想到的梗把他填完

因為很少聚焦在這兩個女孩上,就試試看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