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不專業語音腦補】

這篇其實之前就想Po了,但一直沒時間打,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腦補劇情。
因為是skin的語音,可參考度應該不高,但我真的超喜歡燼對劫慎的這兩個語音。
燼對劫慎的執念真的很大欸欸,超像變態,尤其是對劫的語音。

再來就是腦補的部份了,燼形容劫perfect,應該是莫大的稱讚了,尤其是在殺掉對方後得到這樣的稱讚呢,根本就是燼非常認可對方,還是用過去式,就像承認劫已經成熟到足以做為他的藝術品。

那慎呢,燼先嘖了三聲後批評慎到一文不值,再來說的話就真的有趣了,“composition”在比較老式的英文會用來指心靈狀態,更可以用來指均衡,我想這裡應該是雙關吧,失去孤朽由他帶領的均衡以及慎本人的心裡層面都是支離破碎的,基本上是把慎和均衡批評了一遍。

再來就是uninspired perspective 配上ghost sword ,像在說慎固執的守著均衡和傳統而不知變通_就像留他一命的孤朽一樣。
也可能再說慎明明繼承了均衡手拿靈刀,卻始終達不到孤朽的高度,不值得成為燼的“傑作”,便這麼的嫌棄的嘖嘖嘖。

但仔細想想,劫接受了影子的力量,以及抱著和慎截然不同的想法過日子,為了守護艾歐尼亞但用了過於極端的做法,或許這樣的劫才符合燼對這兩人的期待,像果實成熟一般。

都只是自己的想像,又加上是skin語音,可信度又更低,勉強對經典慎的對話比較能信而已。

明天打快一點應該有咖啡廳的短文💪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