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奇

【艾歐尼亞組】關於咖啡廳-新員工

#OOC有
#官方設定捏造有
#劫凱成份極低有
#現代AU架空

K/DA出道後,瞬間橫掃各大音源榜,以RIOT新人女團的身份空降一位,且在兩個月內水管的觀看次數就破億,被譽為世紀最強女團,成員阿璃跟Eve以團體出道前本來就有一匹廣大粉絲,凱莎更是贏得了許多場國內外比賽,這些都讓以練習生身份一年就出道,加入團體的阿卡利在歌曲發佈前受到相當大的輿論壓力。

“왜?才練習不到一年就出道也太看不起阿璃他們了吧。”
“kkkkk,後台很硬。”
“據說是拔掉之前預定出道的Rapper以她替補。”
“瞎,靠關係吧。”
“希望不要拖累出道曲ㅋㅋ”

這樣的留言不斷出現,直到阿卡利在【Show Me The Bunny】拿下冠軍後顛覆所有人的印象,更因為節目上的表現被粉絲譽為“流氓”,宛若橫來殺出一條血路一般,瞬間讓黑粉都閉嘴了。

在出道曲上和Eve兩人的配合更成為國內外許多人的ship,歌曲裡的表現甚至讓阿卡利獲得了相當大的粉絲聲量,連國外製作人都對他抱有極大的肯定。

星朵拉滑著一早刊出的新聞,她自己都不知道多久沒見到阿卡利了,還是練習生時偶爾還能一起出來吃宵夜,越接近出道日見面的機會就隨之減少,更別提現在阿卡利國內外兩頭跑,根本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默默的嘆了口氣,當初明明是她堅持要阿卡利出道的,現在失去一個重要員工兼朋友不免有些失落,來應徵的年親人又都……

「師傅,為什麼我不能在這邊工作?」那個黑髮挑染藍色的年親人站在櫃檯前對著正在擦拭馬克杯的劫喊到,一臉不悅的神色,聲音大到星朵拉不用推開玻璃門都能聽得一清二楚。

「我說凱隱,這種事不是我說了算,而且我不當你師傅已經很久了。」劫一臉無奈,一心只想在星朵拉上班前把他打發走。

「把店長趕走,我們倆自己做吧。」

「現在是當家裡沒大人了?」星朵拉雙手交叉靠在玻璃門上,尚未營業的昏暗咖啡廳和外頭晴朗的天氣成對比,照著星朵拉半張臉一明一暗的,襯著那股不容反抗的女王氣勢。

凱隱自知踢到鐵板,嘖了聲安靜了下來。

「上次的經驗還不夠慘痛嗎。」星朵拉往凱隱的方向走去,手撐在對方前方的吧台,讓凱隱踉蹌的往後退了一步。

「我是來應徵的。」凱隱重整一下自己亂了步伐的思緒,理直氣壯的說。
星朵拉莞爾一笑,「還真看不出來,如果我不答應呢。」

「你!」凱隱握了握拳頭,但心裡也知道這拳若揮下去,自己是別想再出現這家店了。

「我怎麼了?」

此時的劫已經躲到吧台角落,絲毫不想牽扯進去,更不想幫腔任何一方。

「我要怎麼做才能在這工作,請告訴我。」凱隱咬牙將態度放軟不少,九十度彎下腰,這點小事只要能和師傅一起工作都能忍。

星朵拉挑眉只覺得有趣,這年親人態度雖然差,但對劫貌似有著相當大的執著,這麼簡單就低頭了。
「我憑甚麼要僱一個連拿鐵都不會泡的小鬼當員工。」星朵拉仰頭看著他,誰主誰從的身份差表示得一清二楚,更示意要在這工作就必須好好尊重她。

「我會好好學習的。」凱隱每個字都說的鏗鏘有力,果然有著屬於二十初青年的氣息。

「明天打烊前來我店裡,如果能沖泡出一杯我肯定的手沖就錄取你。」星朵拉把條件說清楚,也沒打算隨便答應對方,若要在這工作,至少要能夠讓她承認有一定的實力,而不是只會說好聽話。

「成交。」凱隱豁然開朗,回以一個充滿自信的微笑,和劫道別後就離開咖啡廳了。

「這就答應他了。」劫把店裡的燈打開後一邊問著星朵拉。

「你們怎麼認識的?」星朵拉沒有回答劫,而是拋出另外一個問題。

「之前他們舞蹈社團要結合武術表演,我去當指導老師,但也是七八年前的事了,他好像那之後一直有在關注我,也有來我之前的武術館當學徒過,後來我沒做了,再之後的事你都知道了。」劫用兩三段話帶過。

「是個怎樣的學生?」

「認真負責,有點執著於小事,脾氣有時暴躁有時禮貌,但對想要的人事物無論多努力都會得到。」劫回應。

「看來除了衝動這點,其他都還算可以,態度改一下沒理由不讓他在這工作吧。」星朵拉走到門邊將掛牌翻到另一面,況且至從阿卡利出道,咖啡廳被外界知道是偶像打工過的店,瞬間有名了不少,兩個人真的忙不過來。

「以他的個性,明天應該能沖出讓你驚訝的咖啡也說不定。」

「這麼肯定他?」

「怎麼說也是曾經引以自豪的徒弟。」

___

“凱隱,我不當你大哥已經很久了”

“既然你不當我大哥,那我就殺了你~~~”

好像沒人知道這個梗

我最近產率有夠高,沒意外還會有下一篇

但下禮拜才會更吧

왜?  這個是韓文的Why?有點輕視的口氣

自己覺得我好適合寫這種娛樂新聞稿

上次凱隱來咖啡廳發生的事來自 @Droanna
https://ruth841102977.lofter.com/post/1ebe7180_10cdad15

评论(2)

热度(14)